文穷情不断

写字的地方 文力虽穷情脉不断
希望可以看到自己的进步并得到你的喜欢

【R76】Overwatch学院 02

*学院AU,大概会很谐

*年龄操作注意。老师们30+的年纪,孩子们的年龄在20-

*主R76,今后可能会提及的cp:源藏、DJxDVA、双飞组、黑猎。另,会有微小的185成分

*本章主要人物:reaper、76、麦克雷

(上一章2.2K字,这一章1.6K字...我还真是飘忽不定orz)

 上一章链接:ow学院01


“嘿,杰克,听着。虽然我很讨厌这些烦人的孩子,每天叽叽喳喳的真是烦死了,简直让我想起了刚进训练营时的你,一个典型的童子军……不,这不是重点。额你知道的,重点是我想说——很抱歉这次给你添了这么多麻烦。”

与小声交谈的孩子们相比,坐在一旁的老师之间,气氛反倒有些尴尬,终于莱耶斯还是先开口打破了这份沉默。不过——该死的,我在说些什么啊。莱耶斯忍不住在心里暗骂自己是个白痴,自己明明之前没有想这么说的,可是话到嘴边却变了味道。

听着莱耶斯似道歉非道歉、语无伦次着说的一番话,莫里森的太阳穴不受控制地跳了两下。好吧,前面的话暂且自动过滤,要知道让自己这位老朋友道歉也不是件简单事——也许训起人来他可以在半个小时内用毫无重复且准确的词句把对面的人说到颜面扫地,可是道歉的话,大概这就是他的最高水平了。

欣然接受莱耶斯的道歉后莫里森也没有再继续深究他刚刚的话,摆摆手示意没事儿,“没关系的加比,要知道在我像他们这么大的时候,也经常因为把农场里的机器搞坏而被父亲训斥呢。”不知是想起童年的趣事,还是熟悉的家乡与麦田带给他几分怀念,又或者,最根本的原因其实是莫里森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莱耶斯刚刚道歉时别扭的可爱——让他忍不住露出了一抹微笑。

莫里森是爱笑的,莱耶斯不得不承认这点,与自己这个“面瘫”相比——别以为他不知道那帮小兔崽子在私底下给自己起了什么外号,他见过莫里森的很多种笑。进入训练营时和任何人都处得来的友善的笑容,面对孩子时温柔的笑容,受到挑衅时逐渐变得危险的冷笑,和麦克雷捉弄别人时得意的坏笑,还有很多很多——那些无一例外全部印在莱耶斯心底的笑,就好像放映机倒带一般在他的脑海中回放。可是他找不到任何一种笑容可以与眼前的相比。

 

晴朗的午后,拉丁裔少年躺在金色的麦穗间,被一片暖色调所包围。毛线帽被他拉到眼睛处,用以遮挡从层层麦穗间隙照到脸上的温暖,却不刺眼的阳光。看样子还并不打算结束这个舒服的午睡,他舒服的翻了个身,可是却突然碰到了身边的什么东西。脖子上拂过的阵阵瘙痒让他略有不爽的拉开帽子,挪动身子向一旁看去——一个金发的男孩正在酣睡中,不知道梦到了什么,脸上正挂着少年特有的,甜腻可爱的笑容。而因为睡得正深,男孩无意识的朝身边的热源体蹭了蹭,发丝与呼吸抚在旁边少年的后颈处,将他从午睡中彻底赶走。莱耶斯看着身边把自己吵醒的“罪魁祸首”,却是一点怒气也无法提起来。

这是上天降临到我梦境里的天使吗?他这么想到。

 

——“所以呢?”在听完莱耶斯声情并茂描绘的这幅画面后,麦克雷忍不住出声,“所以你就以小孩间三天一小惹,五天一大闹的一次小事故为由邀请他吃饭了?”

“不然老子跟你说半天是为了什么?”只要不再提到莫里森,莱耶斯就再次恢复了这幅死气沉沉的面孔和坏脾气——尤其是面对杰西麦克雷这个傻逼时。

麦克雷觉得如果人体构造允许的话,他的白眼肯定已经翻到了牛仔帽后面。

首先,他不得不承认莱耶斯的语言水平得到了进步——尽管他依旧不明白,一个一米八五的大男人只是笑了一下,究竟是怎么给这个蠢货这么多感受的。其次,因为孩子间的小打小闹就无缘请别人吃饭来道歉这种事,莫里森和莱耶斯居然都没有觉得任何不妥,真是十足相配的两个白痴。他在心里默默吐槽着。如果这个年纪的孩子出点儿什么事儿都至于这样费心的话,他大概隔三差五的就要为了那个没事儿乱爬墙还老摔下来的源氏——尽管他本人毫发无损,向安娜主任还有负责校园维护的托比昂老头“负荆请罪”去吧。

“咳。”尴尬的咳了一声,麦克雷开口道,“莱耶斯,我不得不说你是真的找对人了。虽然在训练营时我的成绩确实不如你和莫里森,不过在情场方面,你还真的需要我的教导。”

看着对面越来越黑的一张脸,麦克雷不敢继续耍贫嘴,赶忙切入正题:“好了好了,我帮你计划,不就是一顿饭吗,对于情场天王杰西麦克雷来说还是很容易搞定的。”当然,前提是对象不是一个迟钝的白痴和一个别扭的傻逼。麦克雷默默在心里补充了后半句。

评论(4)
热度(59)
©文穷情不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