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穷情不断

写字的地方 文力虽穷情脉不断
希望可以看到自己的进步并得到你的喜欢

【R76】Overwatch学院 03

*学院AU,大概会很谐

*年龄操作注意。老师们30+的年纪,孩子们的年龄在20-

*主R76,今后可能会提及的cp:源藏、DJxDVA、双飞组、黑猎。另,会有微小的185成分

*本章主要人物:DJ、DVA、法鸡、天使。双飞组明显提及,有一笔带过的源藏(就不占tag了)。

 上一章链接:ow学院02


当莱耶斯和麦克雷在办公室中计划周末的“甜蜜晚饭”时,学校的论坛却爆炸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论坛是每届overwatch学院学生的八卦讨论地,学院内的新潮流和新消息往往都最先在论坛掀起。而老师们虽然都知道这个论坛的存在,但也不会去限制学生们的使用,甚至有些八卦又无聊的老师,自己也有小号在论坛参与讨论。因为这个不成文的传统的存在,论坛也是鱼龙混杂,各种热门话题和内容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化的风起云涌,速度之快令人望而生叹。

可是自从半年前莫里森来到学院就职,整个论坛一半的板块都被他所占据——毕竟,大家都知道的,论坛这种地方,活跃用户还是以女性居多。

 

主题:惊爆!莫里森老师竟然要和“死神”出去吃饭!!

楼主亲眼所见亲耳所闻!!如果是假消息我就一星期不打游戏!!

№0 ☆☆☆ IMBA 留言☆☆☆ 

顶楼主,我和楼主一起见证的,消息确实属实!如果是假消息我就一个星期不听音乐!

№1 ☆☆☆ 来点音乐 留言☆☆☆

???你们这些莫里森老师的粉丝,消息来的也太快了吧!抢个沙发!

№2 ☆☆☆ 刚刚在哪儿 留言☆☆☆

地板,前排围观。

№3 ☆☆☆ 一枪一个 留言☆☆☆

我哥哥说约你出去的不一定是好人,可能是想杀你。

№4 ☆☆☆ 人龙合一 留言☆☆☆

LS黑帮电影看多了吧!诶呀我居然没有抢到沙发!看来最近手速不够了嘿~

№5 ☆☆☆ 刚刚在哪儿 留言☆☆☆

楼主能详细说一下怎么知道的吗?既然是亲眼所见,那应该不是什么不正当的行为,可以说明吧。

№6 ☆☆☆ 天将正啊 留言☆☆☆

LS很理智!等楼主回复!

№7 ☆☆☆ 刚刚在哪儿 留言☆☆☆

 

艾玛莉正兴致勃勃的逛着论坛,一阵独特的消息提示音传了出来。特意设定的提示音一下让她知道消息来自谁,于是最小化论坛,打开了聊天软件。

英雄不朽:亲爱的法芮尔,那个帖子说的确实是真的,因为当时我也在场(笑)。

天降正啊:没想到安吉拉你也会逛这种论坛?

英雄不朽:你要知道,每个医生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小恶魔。不过比起我,要是孩子们知道平时古板的历史老师“法老”也逛这种八卦论坛,怕是又要成为惊爆消息了。

天将正啊:毕竟,为了防止他们上课时全部像中了妈妈的睡眠弹一样,我还是需要了解一些来调动气氛的——不过,在我看来还是把莫里森直接找来班里跳脱衣舞更有效。

 

关闭了对话框回到论坛,艾玛莉再次回复帖子帮楼主解围。

Lol,6L不要故意坑我嘛,你也知道会有老师逛论坛的,虽然他们并不太干涉——但要是让莫里森老师知道可就不好了。如果我说出怎么听到的,那绝对会被发现啦。

№8 ☆☆☆ IMBA 留言☆☆☆

+1

№9 ☆☆☆ 来点音乐 留言☆☆☆

LZ不会心虚了吧!

№10 ☆☆☆ 刚刚在哪儿 留言☆☆☆

刚刚已经确认了,楼主说的属实,支持楼主。

№11 ☆☆☆ 天将正啊 留言☆☆☆

空降,11L+1,挺楼主。

№12 ☆☆☆ 英雄不朽 留言☆☆☆

 

“卢西奥,你说这个‘天将正啊’和‘英雄不朽’是怎么知道的呢……”

一边走在回家路上,一边刷着手机的宋哈娜不由得一阵费解。本来还在苦恼那个“天将正啊”的问题该怎么回复,没想到对方却不知道从哪儿确认了消息,这反倒让她更纳闷了。毕竟当时在医务室能听到的只有她和卢西奥呀,齐格勒医生那时正在收拾工具,距离也比较远,应当是听不到的。

“嘿,没准她只是意识到不妥而帮你解围呢,别多想了哈娜。”同哈娜结伴回家的卢西奥正一边随着音乐摇摆一边来回滑动着,由于带着耳机的缘故,他的声音也是格外的大。宋哈娜忍住想用书包拍死他的冲动,叹了口气,放弃继续思考下去。毕竟卢西奥说的有道理,没准对方只是为了帮自己解围呢,也许男生思考问题的直接,有时候反倒比容易多想的女生要更准确。

 

感谢支持!不过莫里森老师为什么突然要和那个面瘫死神出去吃饭呢?忽然有一种黄金单身汉要被糟蹋了的感觉……

№13 ☆☆☆ IMBA 留言☆☆☆

也许是死神真的要杀他,毕竟在毫无防备的人的饭里下毒是很方便的。或者是在回家的路上找个小巷子杀掉,要知道晚上可是很不安全的,上次我就在巷子里和哥哥

№14 ☆☆☆ 人龙合一 留言☆☆☆

对不起我弟弟给大家添麻烦了,我已经摔了他的手机了。请大家继续话题

№15 ☆☆☆ 一切随缘 留言☆☆☆

 

(写到1.7K发现才写了一半,所以下一章还是论坛…我会尽量每章都控制在2K以内...两个人的晚饭…估计还得过一阵…)


评论(11)
热度(86)
©文穷情不断 | Powered by LOFTER